杞县苏木乡毛岗村:人居环境大提升 刷靓乡村“高颜值”

2021年11月18日08: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平坦笔直的水泥路,开满鲜花的庭院,干净整洁地坑塘……走在杞县苏木乡毛岗村的街道上,这里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瓦都在诉说着近年来乡村的变化。

为进一步提升乡村环境卫生、不断改善乡村面貌,连日来,由乡村两级干部亲自参与,带领村干部、网格员以及保洁人员组成的环境卫生整治队,扎实开展了人居环境大提升工作,刷新扮靓了乡村“高颜值”。

俗话说得好:“乡村美不美,环境是关键。”美丽的环境是人们获得幸福感的基础。在此次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中,毛岗村对房前屋后、公路沿线河道、田间地头等重点区域进行了全方位、无死角清理。并持续开展污染源、废旧薄膜治理和柴草堆进行集中清理活动。

苏木乡党委副乡长许伟冬说:“近段时间以来,通过党员、干群的共同努力,毛岗村的环境面貌有了彻底改变。今后在做到垃圾日产日清的基础上,村干部、网格员要在文明卫生习惯上带个好头,使垃圾不落地。让大家来到毛岗村随手一拍都是风景。”(董伦峰 徐照恒)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