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农商银行召开脱贫小额贷款发放工作推进会

2021年11月18日08: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6日下午,叶县农商银行在总行407会议室召开脱贫小额贷款发放工作推进会,叶县农商银行领导班子成员、各支行行长、相关部门总经理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叶县政府脱贫人口小额信贷工作推进会精神,对叶县农商银行脱贫小额贷款发放工作再部署、再动员、再加压。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强化担当。各支行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全县工作大局中,落实在脱贫小额贷款发放实际工作上,要思想再加压,行动再提速。二要压实责任,加快速度。各支行要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紧盯目标任务,加强与乡镇党委政府对接交流,做好任务分配,做好集中发放准备工作。三要协同作战,提高效率。任务相对较轻的支行要无条件将人力、物力向任务重的支行倾斜,要合理调配各自工作日程安排,攻坚克难,全力以赴确保20号之前圆满完成任务。(赵娜)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