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召开2021年度政务公开及政府网站业务工作会

2021年11月18日08: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曹季泽 通讯员 韩宝锋)为提升政务公开能力和政府网站建设水平,11月17日上午,郑州市召开2021年度政务公开及政府网站业务工作会。会议采用现场会议和视频会议结合的形式举行,全市各县市(区)、市直各部门政务公开和政府网站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80余人参会。

会议通报了郑州市2021年前三季度政务公开及政府网站建设工作情况,并就做好近期政务公开考核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随后,郑州市政府公开办相关负责人员围绕“政务公开评估指标”、“基层公开主要问题”、“政府网站安全工作注意事项”、“政务公开检查常见问题”、“规范政府网站信息发布 提升网站权威性和影响力”等主题为参会人员进行了专题培训。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参加此次会议受益匪浅,将对会议主要内容进行再学习、再消化、再落实,并按照要求及时整改问题、补足短板,做好政务公开和政府网站建设工作,确保在即将到来的年终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

编辑:魏蔚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