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强化工作指导 推进县区公平竞争审查落地落实

2021年11月18日09: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漯河市市场监管局(市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发挥协调指导作用,与县区联席办积极沟通,分析县区公平竞争审查工作形势,指导临颍县、源汇区召开联席会议,深入推动公平竞争审查制度贯彻实施。

该联席会在县区政府召开,按照省、市工作安排,调整了由政府分管负责同志担任召集人的“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学习了《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实施细则》和典型案例,向县区成员单位印发了《公平竞争审查台账》,对配合做好市公平竞争审查第三方评估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据悉,下一步,漯河市市场监管局(市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将充分发挥统筹协调和监督指导作用,推动各县区、各部门结合实际加大统筹组织力度,强化横向协调、纵向联动、社会参与的审查格局,协调解决制度实施中的重大问题,确保高效运转,防止出台排除、限制竞争的政策措施,切实推动该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张灿)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