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范村乡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

2021年11月18日09: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祥符区范村乡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组织范村乡领导班子带着使命持续学、深入学、反复学,用心领会、用情感悟、用力践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同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发力,切实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范村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参会人员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决议》是一份集政治决议、思想决议、战略决议、行动决议于一体的马克思主义光辉文献,必将推动全党实现思想上空前统一、政治上空前团结、组织上空前有利、作风上空前过硬,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重大而深远影响。

范村乡乡长赵茜在会议上说:“我们要深刻地领悟会议精神,同时我们党员干部工作重心要下移,持续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做到知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切实发挥好党员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动作用和干部的表率作用。聚焦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注重学习成果转化,真正将自己所学所思运用到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中去,做到学在实处、悟在深处、干在前列,以真抓实干推动矛盾问题的有效解决,不断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

作为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范村乡将继续发挥基层党组织引领与凝聚作用,密切联系群众,整合资源,既抓住乡村建设源头性、根本性和基础性问题,又聚焦人民群众关心的“头等大事”与“关键小事”,在解决突出民生难题、创造高品质生活上下功夫,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董伦峰 王亚如)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