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文广旅体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18日09: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7日,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贯彻落实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成立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三名党员围绕全会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全局迅速掀起全面学习热潮,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提高认识,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自觉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增强斗志、引领行动。要抓好学习落实,切实做到学深悟透。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历史经验、历史使命。要结合实际,扎实推进重点工作。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必须联系实际,对照各项目标任务,做到融会贯通,凝心聚力,奋力开创中牟文化旅游体育建设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李亚娟 闫万平)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