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召开文明城市创建第八次工作推进会

2021年11月18日09: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宜阳县文明城市创建第八次工作推进会议召开。会议通报了全县当前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宁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创建文明城市是建设富美宜阳、提升城市形象的重点任务,也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关系着百姓的切身利益。全县各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突出问题和短板弱项抓好专项整治,着力提升城市治理水平和治理能力;要强化监督检查,对重点街道、大型商场等重点区域开展重点抽查,严禁乱搭乱建、乱摆乱卖等行为,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深做实做细。

张宁说,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形势,增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聚焦文明交通出行中的不佩戴头盔、非机动车闯红灯、机动车占用盲道、乱停乱放等问题,文明社区建设中的乱扔乱倒、乱圈乱占、垃圾分类、私拉乱接等突出问题,对照测评体系,全力整改落实,扎实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张扬)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