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郑庵镇党委:“万人助万企”当好首席服务官

2021年11月18日09: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万人助万企”“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激发企业内生动力和创新创造活力,11月17日,中牟县郑庵镇党委书记郭宏领到辖区东兴环保能源有限公司开展了“万人助万企”活动。

郭宏领一行深入郑州东兴环保教育基地、办公楼、车间、党建阵地等场所进行走访调研,与企业负责人召开座谈会,详细询问企业目前运营情况,听取非公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协调帮助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网络使用、招工、手续办理等困难问题,并对企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郭宏领表示,要以“万人助万企”活动为契机,增强服务意识,当好首席服务官和“店小二”,为企业创造更加优良的营商环境,做到有求必应、无事不扰。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与企业沟通协调,集中精力着力解决企业面临的突出问题和瓶颈制约,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镇经济发展添动力、增活力。要做好安全防疫工作,全面排查检修企业内部各类安全隐患,第一时间整改消除,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加密消毒消杀频次,提醒员工勤洗手、戴口罩、保持一米距离,确保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防疫两手抓两不误,全力保障辖区安全稳定。(周建玲)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