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孟州支行:客户感怀送锦旗 赞誉声声传真情

2021年11月18日10: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6日,中行孟州支行营业部收到一位老年客户送来的“服务贴心 真情为民”锦旗。

据了解,近段时间到中行孟州支行营业部办理社保卡激活手续的客户比较多,因疫情防控要求,营业大厅外许多人排队等候。这位老人到中行网点取款时,因工资卡磁条消磁,无法取款,看到人那么多他很是着急。该行大堂经理观察到老人有为难情况后,主动上前问候,帮助客户先在现金智能柜台上取了钱,随后又帮他更换了同号社保卡,省去了老人再去人社局办理新卡来回奔波。

“太感谢你了,要不是你对业务的精通,对老年人的关爱和耐心,给我解决了大麻烦,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请收下这面锦旗,感谢中行的热情真诚、高效快捷服务,解了我的燃眉之急。”一天后,该客户特意专程来到中行网点,手拿锦旗对李雪芹经理再三表示感谢。

“‘以客户为中心’,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一直是中行员工一直秉承并践行的服务理念,客户的赞许不仅是对中行优质服务的高度认可,更是承载着广大客户对中行孟州支行满满的信任。”中行孟州支行行长白磊表示:“下阶段,我行将继续勇担社会责任,加大金融优惠政策的宣传力度,以专业、热情、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专业快捷、更‘有温度’的金融服务,树立百年中行的良好企业形象。”(姚旭东)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