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考县领导李明俊到惠安街道、三义寨乡调研指导工作

2021年11月18日10: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6日上午,开封市委常委、兰考县委书记李明俊到惠安街道、三义寨乡调研指导“清零”行动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兰考县领导陈宣陶、郑华腾、汪忠新、王旭鹤参加调研。

李明俊先后来到惠安街道桂李寨村、李寨村、常庄村,三义寨乡后尖庄村、唐寨村等实地调研,现场指导“清零”行动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

李明俊要求,驻村工作队和镇村干部要持续做好走访入户,加大对已脱贫户和重点人群的动态监测,做好重点家庭在外务工人员的信息收集工作,算好算准在外务工人员收入。对于无收入来源的重点人群,要结合实际情况,适当提高政策补助资金,做到精准帮扶,确保措施精准落实。

李明俊表示,乡镇街道要积极开展清零行动,党员干部要起到带头示范作用,引导并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到清零行动中,提升村庄整体环境;要把“清零”行动同走访入户相结合,做好已脱贫户和重点人群的家庭环境改造,切实提升户容户貌,扎实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董伦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