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多措并举,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

2021年11月18日10: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许昌市平安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营造平安许昌建设的良好氛围,许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精心安排,周密组织了平安建设宣传工作。

该区下发了宣传工作活动方案,各有关单位、各镇办按照方案开展工作。该区通过区级自媒体“示范许昌”转发了六期全省平安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系列解读文章开展学习,以宣传活动为抓手,落实“三零”创建工作、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提升市域社会治理能力和效果。

同时,该区在人流密集场所,小区出入口、重点企事业等处张贴标语、发放宣传页、悬挂横幅等,广泛开展宣传,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在村(社区)、农村集会场所等处刷写平安建设墙体标语,在沿街门店电子屏上滚动播放口号,使宣传内容抬头可见;积极在辖区各个中小学宣传正能量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班会,组织教师、学生到爱国主义基地开展爱党爱国活动,进一步激发师生的爱国情感。

该区各有关单位还结合工作实际,在工作中向各类人群穿插宣传内容,调查了解群众生活情况,及时排查发现和掌握影响社会稳定的各种矛盾纠纷和不稳定因素,努力消除隐患,排查清理矛盾,做到矛盾纠纷早发现、早处理、早化解,预防和减少不稳定因素的发生,做到防患于未然。(李海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