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警助万企|舞钢警方快速处置一起扰乱企业正常秩序案件

2021年11月18日10: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自优化营商环境“万警助万企”活动开展以来,舞钢市公安局持续加大对侵害企业利益、影响企业发展的违法犯罪案件的查处力度,切实维护企业合法权益,着力整治损害企业发展的违法行为,为企业经营发展创造优质营商环境。近日,舞钢市公安局尹集派出所快速处置一起扰乱企业正常秩序案件,依法行政处罚1人。

据了解,舞钢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尹集镇一施工工地负责人杨某报警称:有人在其项目施工工地阻拦项目建设施工。接到指令后,尹集派出所迅速赶到现场。经对双方询问得知:当天上午,在该项目施工工地上,报警人杨某安排工人运送施工用的钢管时,被李某故意阻拦,不让工人运送钢管,虽多次劝说,但是李某仍继续阻挠工地正常施工,拒不离开现场。这种阻拦行为一直持续四个多小时,造成工人无法施工,严重影响了项目工地建设的施工进度。李某因私人纠纷问题,故意阻扰工地施工。

了解清楚情况后,为保障企业合法权益,协助企业迅速恢复正常施工,减少经济损失,带队民警尚坦果断采取措施,依法将李某传唤至派出所进行调查。

经讯问,李某对其扰乱单位秩序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经过固定和收集相关证据,舞钢市公安局依法对违法行为人李某做出行政拘留10日的行政处罚,工地又恢复了正常作业。(朱莉娜 李轶昂)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