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后遗失电动车 细心民警帮其找回

2021年11月18日11: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3日上午,舞钢市公安局特巡警三中队执勤民警发现一辆电动车从12日晚一直停放在朱兰文化宫警亭门口无人骑走。由于周边人流量大,考虑电动车停放时间较长,执勤队员就把电车推到了附近的万通停车场进行暂时停放。 

11月16日下午4时左右,一位鲁姓男子神情慌张地来到该警亭称:因自己前几天醉酒,记得把电动车停放到文化宫附近了,但是不知道具体停在哪里,请求帮助寻找。通过鲁某地对电动车的描述,巡警队员想起与前几日停放在万通停车场的电车与鲁某丢失的电车十分相似,便带领鲁某前往停车场进行辨认。到达停车场后,鲁某一眼就认出了自己的电动车。经过再三核实无误后,巡警队员将将电动车归还给了失主鲁某。看到自己失而复得的电车,鲁某高兴地拉着民警的手连声道谢。经了解,鲁某前几日晚上喝醉酒后,便将车停到了警亭附近,由于当时喝断片了就记不起到底停在了哪里。

鲁某临走时,巡逻队员再三民警提醒鲁某,日后要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财务,切莫因为饮酒造成不必要的财产损失。(朱莉娜 李轶昂)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