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摄影家协会组织开展秋季采风创作活动

2021年11月18日11: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提高广大摄影会员的创作能力与技术水平,经过市摄影家协会理事陈晓力与赵大军的精心策划和筹备,11月13日,驻马店市摄影家协会、确山县摄影家协会联合开展秋季采风创作活动。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此次活动提前制订活动方案,由专人负责,合理规划采风线路,拍摄区域尽量避开人多危险的地方,全程为会员配备口罩、急救药品、矿泉水等物品。

采风团先后来到遂平县嵖岈山风景区、确山县竹沟镇、板桥水库等风景名胜区,用镜头记录山水奇观、人文风情,追寻历史足迹、革命遗址。在拍摄过程中,会员们或站立、或半蹲、或侧坐、或趴下……举起相机,按下快门,以专业的摄影技法、独特的视觉和充满灵感的镜头,捕捉最美的画面,记录下赞美家乡改革发展的一幅幅绝美画卷。

此次采风创作活动旨在让广大摄影爱好者利用一年中色彩缤纷的秋季,抓拍本土的大好河山,表达对祖国山水的歌颂与热爱。通过此次采风活动,大家相互交流摄影技巧、品鉴摄影作品,既增进了友谊、陶冶了情操,又提高了技术,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协会内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陈晓力  赵大军)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