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阳县举办“农商银行杯”广场舞大赛决赛及颁奖仪式

2021年11月18日11: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5日,“忆红色初心  舞百年芳华”——2021年泌阳县“农商银行杯”广场舞大赛决赛及颁奖仪式在泌阳县融媒体中心指挥调度中心举行。

此次比赛由中共泌阳县委宣传部、泌阳县总工会、泌阳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泌阳县文明办、泌阳县文联主办,泌阳县融媒体中心承办,泌阳县农商银行、鸿锦学府协办。经过现场评比,马谷田舞动广场舞队获得一等奖,古城街道东关居委舞蹈队、古城办事处文化艺术团获得二等奖,伦嘉舞蹈队、花园街道新时代舞蹈队、郭集镇广场舞队获得三等奖,伦嘉舞蹈队获得网络最佳人气奖。

在此次广场舞大赛比赛期间,泌阳县融媒体中心派出专业技术人员对进入决赛的22支队伍分时间、分区域、分地点逐一录制视频。决赛直播现场邀请了市级舞蹈专家担任评委,22支决赛代表队队长现场抽签决定视频播放顺序,通过融媒体中心指挥调度中心大屏幕播放参赛队的表演视频,评委现场评比、现场打分,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各支参赛队伍视频依次播放,参赛队伍各展风采。舞蹈队员们表演了《歌唱祖国》《唱支山歌给党听》《走进新时代》《五星红旗》《祖国你好》等精彩的舞蹈节目。舞蹈作品主题鲜明、形式新颖、舞种类型丰富,有民族舞、扇子舞、交谊舞……舞蹈队员们以饱满的精神、整齐的动作、灵动的舞步,把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的情怀融入舞蹈,用广场舞的表演方式颂扬党的丰功伟绩,舞出了泌阳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传播了正能量,进一步激发了爱党、爱国的热情,营造出了全民健身的氛围。(韦京灵 王婷婷)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