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在郑州市健身气功站点比赛中斩获佳绩

2021年11月18日14: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公众健身气功活动,促进公共体育事业发展,近期,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组织该县健身气功运动员参加了由郑州市体育分会主办、市健身气功协会承办的2021年全国百城千村健身气功交流展示活动(郑州站)暨“体彩杯”2021年郑州市健身气功站点赛。

由于疫情原因本次比赛改为网络赛,共设置了易筋经、五禽戏、六字诀、八段锦四种功法的集体展示。

在网络赛中,中牟县参赛运动员按照防疫要求,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克服天气寒冷等诸多不利因素,以积极的态度认真录制了参赛视频,圆满完成了本次网络比赛,获得了五禽戏二等奖、八段锦二等奖。

通过此次比赛,提高了全县各个健身气功活动站点及广大群众习练健身气功的积极性,锻炼了基层健身气功活动站点队伍,为中牟县健身气功的普及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马康乾)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