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妇幼保健院召开廉洁从业暨行风工作会

2021年11月18日14: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工作,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和水平,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11月16日,漯河市妇幼保健院(市三院)召开廉洁从业暨行风工作会。医院全体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杨轶主持。

会上,该院纪委书记王晓丽传达了《全国医疗机构及其工作人员廉洁从业行动计划(2021-2024年)的通知》、卫健委《关于转发2021年纠正医药购销领域和医疗服务中不正之风工作要点的通知》和《漯河市第三人民医院民主评议医院行风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并就医院近期行风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她希望全院党员干部职工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增强开展各专项行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通过活动的有效开展,达到转变工作作风、压实责任进度、强化担当力度的目的,加强医院行业作风建设、提升廉洁从业水平、持续净化医院行业风气,维护风清气正的良好医疗环境。

该院党委书记王建立要求,领导干部要落实“一岗双责”,主动指导和督导分管范围内的廉洁从业行动计划和民主评议行风工作;行风建设领导小组要发挥机制作用,以开展廉洁从业行动计划、民主评议行风工作为抓手,建立健全院内行风建设工作体系,构建打击“红包”、回扣等行风问题的长效机制,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提升群众看病就医的获得感,为医院发展提供切实保障。(梁煜)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