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更高水平平安许昌建设

2021年11月18日14: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6日,许昌市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许昌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许昌市政法机关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扎实有效推进学习贯彻工作,把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要统筹抓好当前各项工作,持续保持许昌政法工作良好态势。要围绕“1+1+6”总体部署要求,以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为切入点,深入推进“三零”平安村(社区)、企事业单位创建活动,切实推动更高水平的平安许昌建设。要强化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加大信访积案集中治理专项整治力度,为人民群众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持续深入推进过硬政法队伍建设,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绝对领导,打造许昌政法铁军。要聚焦全局性、战略性、关键性问题,组织开展政法系统调研,精心谋划好明年政法工作思路举措,确保今年底各项任务圆满收官、明年政法工作起步扎实开局良好。(李海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