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住建局深入联乡帮村联系点开展调研

2021年11月18日14: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0日,在许昌市联乡帮村工作日活动开展之际,许昌市住建局11名县级干部深入基层一线,分别带队到联乡帮村联系点,就村民住房灾后恢复重建、农村危房改造、冬季清洁取暖等情况开展调研。

许昌市住建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郑永辉到禹州市浅井镇书堂村开展联系点调研。在书堂村,郑永辉同村“两委”进行了座谈,了解了书堂村疫情防控、灾后重建、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针对书堂村的下一步发展,郑永辉提出了工作思路,建议书堂村充分发挥地理环境和自然资源优势,充分发掘当地历史文化,着手谋划文旅开发,进一步壮大村集体经济。随后,郑永辉一行又到磨街乡进行调研,实地查看了该村村民住房灾后恢复重建、农村房屋改造情况。磨街乡是今年许昌市选取的冬季清洁取暖14个重点乡(镇)之一,为顺利推进冬季清洁取暖工作,郑永辉对该村就冬季清洁取暖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当天,许昌市住建局其他县级干部也分别到所分包联系点或重点工作开展乡镇进行调研。各位县级干部践行一线工作法,进村入户实地查看,及时了解当地村民住房灾后恢复重建、农村危房改造、冬季清洁取暖等工作开展情况,并收集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协调解决。

下一步,许昌市住建局将继续紧盯灾后重建、危房改造、冬季清洁取暖等工作,强化工程质量、做好指导服务,确保各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推乡村振兴。(黄俊、魏静磊)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