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市场监管局督导调研许昌市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运行情况

2021年11月18日14: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切实扎紧进口冷链食品“口袋”,11月10日上午,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保海带队对许昌市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运行情况进行督导调研,该局副局长秦锋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负责人关于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运行以来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进口冷链食品入仓查验、预防性消毒、核酸检测、贮存、赋码出仓等流程,以及仓内人员健康管理、驻仓监管人员现场监管等情况。

王保海对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运行以来的各项工作予以肯定,并对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规范运行、驻仓人员管理提出要求。他表示,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作为进口冷链食品进入许昌市域的“前沿阵地”,要认真履行疫情防控及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格按照操作规范和标准作业,理清闭环管理流程,落实好进口冷链食品“批批检、件件消”,为许昌市人民食用进口冷链食品把好第一道关口;驻仓监管人员要分工明确,加强协作,强化驻仓监管,确保集中监管仓规范、安全、有序运行。

王保海指出,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仍然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相关部门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认真履行责任,强化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要求,全面落实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各项举措,确保履职到位、防控到位,严把进口冷链食品这道关口,全力保障许昌市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