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民情 解民忧 沁阳王曲乡组织开展进村入户访民情办实事活动

2021年11月19日10: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东军,最近天气冷,干活注意安全,这个月的你们家的低保到了,有时间去银行查一下,还有啥事记得及时和我联系。”这是在沁阳市王曲乡开展“进村入户访民情办实事”走访活动中,机关干部入户排查时的一个工作场景。

在入户走访工作中,王曲乡以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为工作目标,组织乡村两级干部深入群众家中,重点围绕矛盾纠纷化解、党史学习教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扶贫政策帮扶落实、人居环境提升等方面,扎实开展走访活动。在田间地头,在群众家中,全乡党员干部们同群众拉家常、讲政策、解烦忧、办实事,通过心贴心的交流,面对面的沟通,让矛盾纠纷“解在基层”,让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群众”,让扶贫帮扶政策“落到实处”。

 “开展这次走访活动,目的是要让全体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帮群众解惑、在政策上帮群众解读、在生活上给群众扶持,第一时间协调邻里矛盾、优化乡村环境,了解群众所急所需所求,为群众办理一批实事,解决一批难题,推动各项民生实事落实到位,不断增强辖区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沁阳市委常委,王曲乡党委书记崔志琦说。(吴明)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