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信阳罗山支行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走进校园办理社保卡

2021年11月19日10: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信阳罗山支行紧扣“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近日,组织员工走进校园现场为贫困补助学生办理社保卡,受到师生好评。

该行全面梳理县域社保卡营销资源,紧盯贫困学生办理激活社保卡需求,制定营销图谱和营销措施,由行领导带领客户经理逐户上门宣传推介。

在与罗山县第二高级中学对接中了解到,该校许多未成年贫困学生,因其家长常年在外务工不方便为孩子办理社保卡,学校出于安全管理考虑对不满16周岁的学生限制单独出校办理社保卡,针对学校实际困难,该行详细介绍了工行办理社保卡的服务措施和产品优势,提出来学校现场为贫困学生办理社保卡具体方法,得到学校领导的认可,双方达成合作意向并就细节事项进行了沟通,为社保卡办理打好基础。

 近日,该行携带发卡设备进入学校上门服务,团队成员分工协作,现场为学生办理制卡、采集影像、登记信息等工作,经过紧张有序奋战,当天成功制卡200张,收集资料信息350份。夜晚办卡团队不顾吃饭休息,将战场转移至罗山县社保局服务大厅,利用社保局机器设备及时将当天收集的信息录入社保系统进行制卡,并与次日凌晨2时完成所有制卡工作。

此次走进校园为贫困学生办理社保卡活动,是该行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既在社保卡营销领域争取到更多的市场份额,同时展现该行身为国有大行在社会中的责任与担当。(马琳)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