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助万企|社旗法院:帮企业“克难” 为经济“蓄能”

2021年11月19日10: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企业无小事,兴衰系民生。为持续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取得实效,不断增强企业发展的司法保障水平和法律服务水平,11月16日,社旗县人民法院5名院领导深入分包企业开展走访调研,及时收集、回应、解决企业反映的法律诉求,让企业轻装上阵,切实推动“万人助万企”活动走深、走细、走实。

社旗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山及部分班子成员分别带队来到神州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夜光达汽车反光材料有限公司、河南省终结者文具有限公司、双海商贸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走访调研。

在神州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张山一行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实地查看生产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目前运转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法律问题,并表示遇到法律难题可以与法院多沟通、多联系,助力企业健康有序发展。

在夜光达汽车反光材料有限公司,张山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首先介绍了社旗法院加强司法保障、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开展情况,向企业负责人传达了市委、县委“万人助万企”活动的指示精神,与企业负责人就安全生产、企业管理、品牌建立等问题进行探讨,深入了解企业的运行模式、实际困难,有针对性地提出企业防范经营法律风险的相关应对措施。

 “万人助万企”活动对于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下一步,社旗法院将进一步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办好每一起涉企案件,提升司法服务水平,聚焦企业发展重点难点堵点痛点,多措并举,精准施策,以实际行动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助力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薛小磊 焦典范)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