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法院集中发放执行案款482万元

2021年11月19日10: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深入推进法院队伍教育整顿走实走深。11月18日上午,舞阳县人民法院举行执行案款集中发放活动,现场将执行到位的7笔482万元案款发放给申请执行人。

集中发放活动现场,受邀参加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全程见证监督案款发放,县电视台、县广播电视台等媒体到场报道发放实况,与会申请人、代表委员与各界媒体对法院心系群众、为民司法、穷尽执行措施、维护群众胜诉权益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据了解,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该院积极开展涉民生案件专项集中执行活动,攻坚克难,多措并举,不断加大执行工作力度,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聚焦人民群众在执行工作中的急难愁盼问题,坚决推进执行案款发放活动走深走实,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队伍教育整顿的实在成效,努力开创执行工作新局面。”舞阳县法院有关负责人说。(田明杰 巩伟亚)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