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宛城区公安分局严厉打击涉企违法犯罪

2021年11月19日10: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3日,南阳市建业凯旋广场工作人员专程来到宛城分局仲景派出所,将一面印有“破案神速,雷霆出击”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感谢民警为员工追回被盗的电动车。

据了解,11月9日,宛城公安分局仲景派出所民警在对辖区企业上门走访问需期间,南阳建业凯旋广场员工张某反映自己花4800元新买的电动车,在上班的时候停放在建业凯旋广场门口停车场上,晚上下班的时候发现被盗,希望民警能够帮忙追回损失。

接到求助后,民警立即着手调查。通过大量摸排走访、调查询问等方式进行分析研判,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并于当晚凌晨2时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成功抓获,同时带破获系列电动车盗窃案。

经查,该犯罪嫌疑人李某对盗窃电动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根据其供述,民警将被盗车辆成功追回并及时归还了报警人。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自“优化营商环境暨万警助万企”活动开展以来,南阳市宛城区公安分局把打击涉企违法犯罪活动作为回应人民群众期待、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始终保持打击违法犯罪高压态势,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持续巩固扩大优化营商环境建设成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薛小磊 杨林)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