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领导于吉良、苏国志深入杞县宗店乡开展调研工作

2021年11月19日14: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7日,开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吉良、市政协副主席苏国志带领市直有关部门相关负责人,深入杞县县宗店乡开展调研。韩治群、陈嘉慧、李科、臧振峰、杨卫东等县领导,宗店乡党委书记周广超、乡长刘畅参加活动。

于吉良、苏国志一行先后来到宗店乡开封同舟纺织有限公司、开封市金甲纺织有限公司、豫东革命文化教育创作基地、开封政瀚粮油机械有限公司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规划建设、生产设备更新、产品出售等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座谈会上,杞县县委书记韩治群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陈嘉慧汇报了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开展情况;县发改委、环保局、信访局等有关部门汇报了关于交办事项完成情况;宗店乡党委书记周广超汇报了关于本乡企业的总体发展情况、纺织小镇的总体规划情况;企业负责人汇报了关于企业运营、发展需求的情况。

于吉良强调,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把项目谋划摆在突出位置,及早行动、积极作为,以高质量项目支撑高质量发展;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发挥优势,补齐短板,不断提高市场主体获得感;要守牢安全生产、社会治安、信访稳定等底线,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不断创新工作方法,进一步提高督导成效,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董伦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