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法院:一面锦旗 一桩心愿

2021年11月19日15: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谢谢法官,太感谢你们了!”“您太客气了,这是我们应该做的。”一面锦旗,一段对话。11月16日上午,当事人刘某带着一面锦旗来到邓州法院,将锦旗送到承办法官金莉莎手中。

据了解,原告刘某与被告邓州市某村村民委员会多年前因民间借贷问题产生纠纷,刘某多次向相关部门寻求解决办法,均没有得到妥善处理,无奈诉至邓州法院,寻求法律救济。

因涉案纠纷发生的时间比较久远,涉及的条据和相关证据也非常繁杂,而原告刘某的年龄又比较大的,举证能力也较弱,对事实的描述也不够详细准确。为彻底理清案件事实,金莉莎先后多次指导原告提供相关证据,还实地走访乡邻四舍从侧面了解案情。最终在她的不懈努力下,诉讼请求和案件事实得以明晰,面对“铁证如山”的事实,原被告在判决后均服判息诉。赢了官司的刘某在拿到判决书后激动地对金莉莎的办案团队竖起了大拇指。

结案后的很长一段时间,为了表达对法官的感谢,刘某还时不时地电话联系金莉莎,要给她送家里的土特产,甚至打听到金莉莎家里有小孩,特意从自家店铺挑选了一堆小孩衣服要送给她。金莉莎多次婉拒他的好意并表示:“我只是尽职尽责秉公办了一个最常见的小案子,却得到了当事人如此地厚待,真是有点担待不起。”

刘某最近身体不适,需要住院治疗,为了在住院前了却心头这桩心愿,他就找人制作了这面“神速断清疑难案件 无私奉献为民办案”的锦旗来表达自己的谢意。(薛小磊)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