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乡县城关镇全面开展创文工作

2021年11月19日15: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内乡县城关镇作为内乡县创文工作的主战场、主阵地,连日来,为全面提高环境卫生水平,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生活环境,城关镇紧紧围绕创建目标,抓细抓实,全面开展创建文明城市活动。

在城区的大街小巷、社区、村居内,处处遍布着创文志愿者的身影,他们有镇、(村)社区干部、爱心志愿者、网格员,大家身着红马甲,手拿工具,仔细清理道路两侧的垃圾、老旧小区的卫生死角,认真地捡拾路人丢弃的碎纸屑、塑料袋、烟头、生活垃圾、整理共享单车,检查创文版面是否齐全并擦拭干净,清除墙面的小广告,宣传创文工作等。

据了解,在整个创建文明城市的过程中,城关镇学史力行,提高思想认识,查找差距,明确目标任务,对标对表问题反馈清单,将各项任务再细化、再分解,重点对建筑工地、河道沟渠、背街小巷、居民楼院、城乡结合部等重点部位、薄弱环节开展集中整治。

同时加大投入力度,按照“一厅两室七中心一场地”的建设要求和创省文标准,高标准打造各村(社区)的党群服务中心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对思想不重视,工作不到位,措施不得力,推诿扯皮,整改不力的单位和个人予以全镇通报批评,情况严重的予以问责,以实际行动扎实有效一体推进创文工作。(薛小磊 薛旭静)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