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卧龙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19日15: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南阳市卧龙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卧龙区学习宣传贯彻相关工作,要在全区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认真落实省、市、区党代会部署结合起来,以优异的成绩为南阳建设河南省副中心城市贡献卧龙力量。

七里园乡达士营村党支部书记王永豪谈到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体会时说:“通过全会精神的学习,我充分认识了这次全会的重大意义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接下来,我要把全会的精神贯彻落实好,忠诚履职尽责、用心用情工作,把全国文明村镇达士营建设得更加美丽。”

据了解,该区将通过举办中心组学习、基层宣讲、专题报告、辅导讲座等形式,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同时, 要求党员干部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冲刺年度目标、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全力完成全年主要目标任务,谋划好明年工作,确保今年收好尾、明年开好局。(薛小磊 张空)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