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高阳镇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19日15: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7日,杞县高阳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支部书记、驻村工作队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孙莉莎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指出,全镇上下要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通过集中学、个人自学等方式,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悟。要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切入点,坚持学中干、干中学,增强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确保各项政策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当前正在开展的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统筹谋划,精心组织,迅速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个村委和每名党员。广大党员干部要结合自身实际,立足岗位要求,系统、全面、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握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要组织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多样化、广覆盖的宣传活动,推动全会精神进村委,在全镇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会议要求,2021年已接近尾声,时间紧,任务重,全镇机关干部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解开思想的扣子,迈开发展的步子,拿出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信心和决心,围绕各项目标任务攻坚克难,全面出色地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班子成员在推动工作中要勇当先锋、敢打头阵,亲自抓、带头干,勇于挑重担子、啃硬骨头,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发扬钉钉子精神,对安排部署的工作不折不扣一抓到底、抓出实效,全力冲刺全年工作目标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向县委、县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答卷。(董伦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