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马村法院代院长走访慰问包联贫困户

2021年11月19日15: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6日下午,焦作市马村区人民法院代院长梁战胜到谷堆后村和亮马村就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进行走访调研,为贫困户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梁战胜首先了解了当前贫困户享受的帮扶政策,随后深入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了所包联的贫困户。每到一户,梁战胜都亲切询问其家庭情况、身体状况、收入来源和个人需求等,认真查看贫困户家中的居住环境、享受的帮扶政策,向贫困户耐心讲解了防贫监测帮扶政策及乡村振兴政策,帮助他们正确理解过渡期帮扶政策的调整变化,主动配合做好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工作,同时,梁战胜还鼓励他们树立致富目标,要感恩党和国家,树立并坚定信心,在党的好政策帮扶下,积极努力,立足实际发展好增收产业,不断改善生产生活环境,真正做到稳定脱贫不返贫。

慰问中,梁战胜表示,要继续聚焦“两不愁三保障”,认真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引导广大群众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村干部对贫困户要继续关心关爱,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帮扶工作,加大防贫监测力度,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脱贫成果,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刘芳)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