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郑庵镇:以学促干 在新的赶考路上接续奋斗

2021年11月19日15: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集中观看视频、镇党委书记领学、村党支部组织学、防疫卡点学……”近日来,中牟县郑庵镇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党员干部以生动多样的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我们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指明了方向。”郑庵镇党委书记郭宏领表示,作为基层党员干部,要在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上率先垂范,把全会精神贯穿到各项工作中,坚持以学促干、真抓实干,实现新时代新征程上有新气象新作为,在新的赶考路上接续奋斗。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精神我已学习了两遍,第一次在镇里集中学,第二次在村支部学,每次学习我最大的感受就是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让我觉得无比振奋,党取得的伟大成绩让我觉得无比骄傲!”郑庵镇砚台寺村党支部书记张新风认为,作为一名村党支部书记,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自觉践行初心使命,以乡村振兴为抓手,始终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团结带领村民群众把日子越过越红火,生活越来越幸福。

“对我们卡点值守人员来说,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就是要值好每一班岗,落实好扫码、测温等每一项防控措施,不放过任何一个有可能造成疫情传播蔓延的环节和人员,全力保障好全省的菜篮子、米袋子。”郑庵镇负责万邦疫情防控工作的分管领导李俊峰表示,万邦疫情防控专班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同时,坚持以“防控零失误”为最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为郑庵乃至全县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马小翠)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