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公安局高新分局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19日15: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6日,洛阳市公安局高新分局组织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会议由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高巍主持,分局全体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崔天礼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及市局党委(扩大)会议精神,组织大家观看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宣讲视频》。

最后,高巍要求大家:一是要抓学习,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局思想政治教育的中心工作,分局要以支部为单位,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自上而下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多形式、多角度解读会议精神,切实用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抓落实,真正做到学以致用。我们要立足高新公安实际,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引领,结合“亮剑”百日会战、疫情防控等工作、做好做强公安打防整治主业工作,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优化营商环境暨万警助万企”活动,全力助推高新各项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要抓重点,“严高快实”谋新篇。要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扎实开展教育整顿“回头看”,切实强化结果运用;精心谋划明年公安工作的思路和举措,扎实抓好岁末年初维护辖区安全稳定工作,树牢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从严从实抓好保稳定、护安全、防风险各项工作,确保大局稳定。(苏毓亮)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