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旗送城管浓浓护学情 中牟城管治理校园周边环境获赞

2021年11月19日15: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7日,中牟县建设路小学副校长王丹青一行来到县城市管理局,将印有“心系教育,周边执勤天天见;大爱无声,规范城市日日新”字样的锦旗送到城市管理执法人员手中,感谢他们在学生上下学期间整治学校周边环境秩序所做出的努力和付出。该局党组成员刘东明和执法大队青年路执法中队中队长孙天水代表局党组接受了锦旗。

建设路小学位于中牟县老县城荟萃路,周边人流量大、车流密集,流动商贩、占道经营和售卖无证小食品的商贩较多,加上车辆乱停乱放现象严重,一到上下学时段,经常造成交通拥堵,非常影响师生安全出行。特别是一些商贩用高音喇叭叫卖,对学校教学工作产生严重干扰。

自2021年10月份开学以来,中牟县城市管理局着重加大了对学校周边环境的综合整治,对出店经营、占道经营进行定点式常态化管理,通过高峰时段安排专职执法人员错时上班、延时下班、专人值守等治理方式进行强化治理,采用规劝加执法的模式,发现一处治理一处,治理效果显著,得到了学校师生和家长的一致认可与好评。

刘东明代表局党组对建设路小学对城市管理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表示会继续针对城区各校园周边环境加强巡查监管,为学校师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让城市环境更加干净整洁。

刘东明称,锦旗就是践行服务人民最好的见证,一面锦旗就是一份肯定,更是一份动力,全体城管人将牢固树立全局上下一盘棋的思想,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扎实开展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促进工作开展,同心同德、务实拼搏,高姿态、高标准、严要求,创造美丽和谐、文明整洁的城市环境,续写城市管理新篇章,再创城市管理新辉煌!努力使市民群众的满意度、幸福度、获得感越来越高!(马飞 王文娟)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