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法院向30余名当事人集中发放执行案款1700余万元

2021年11月19日15: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8日上午,在全国法院执行案款集中发放日活动温县法院分会场,该法院向30余名当事人集中发放了案款1700余万元,以实际行动践行司法为民,传递司法温情。

在活动现场,焦作中院与温县法院进行了视频连线,温县法院执行局负责人介绍了执行收结案情况,主要质效指标和执行案款发放情况。此次集中发放的执行案款主要涉及民生、金融债权、刑事退赔等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案件,活动现场邀请部分人大代表、律师代表见证了监督案款发放事宜。

今年以来,温县法院聚焦涉民生、小微企业、金融、党政机关和涉“黑恶”财产等案件执行,以教育整顿为契机,以信息化手段为支撑,运用“四大作战模式”,精准发力、集中攻坚,依法维护申请执行人胜诉权益,着力破解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截至目前,共清理超期案款82件,涉及金额156万元;甄别不明案款1340笔,涉及金额8510万元;在法定期限内正常发放案款涉及案件1027件 ,发放金额7511.04万元。(张世伟)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