鄢陵县委规委会召开2021年第六次会议

2021年11月19日15: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7日,鄢陵县召开县委规委会2021年第六次会议,鄢陵县县长李亚强主持会议并讲话。鄢陵县领导张楠、李原、刘杰、刘旭峰、段书安、鄢陵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国升参加会议。

会议对鄢陵县花都大道与文明路交叉口街角游园、鄢陵县地下空间暨人防工程综合利用规划(2019-2030)、鄢陵世界腊梅园、中原民俗文化园区等十五项工程设计方案和控制性详细规划进行审查论证。围绕项目规划、公共配套设施建设等内容,李亚强同与会人员进行了研究讨论,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各项目设计方案和控制性详细规划。

李亚强强调,要坚持规划先行、科学谋划,进一步优化、梳理空间布局,完善公共服务配套,不断提高项目设计品质,提升城市形象;各规划设计单位要严格落实好中央、省、市、县相关政策,结合规委会提出的意见建议,统筹考虑,进一步修改完善相关规划设计,确保建筑布局合理、规范;各规划设计单位在规划文旅、康养等项目中,不能出现配套功能区的过度重复,各规划项目要主题鲜明有特色,确保各项目持续良好运营。(李海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