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颗黄金转运珠被盗 濮阳华龙警方迅速破案

2021年11月19日15: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濮阳市公安局华龙区分局刑侦大队经缜密侦查,成功侦破一入室盗窃案件,犯罪嫌疑人骆某松抓获归案,缴获被盗窃耳环、项链、手链、戒指等物品10余件。

11月11日0时许,分局刑侦大队值班民警接受害人张某勤报称,自己在华龙区康居花园6号楼的金刚纱窗被破坏,放在卧室床头柜抽屉内的耳环、项链、手链、戒指等黄金首饰被盗窃,总价值28000余元。接此案件后,分局民警通过现场勘查、调取监控视频等各类数据综合研判开展侦破工作。经工作,民警将骆某松列为重大嫌疑并展开抓捕工作。

11月13日下午5时许,分局民警王元顺、靳海涛、郝锋涛等人经过蹲点守候等措施,将犯罪嫌疑人骆某松在龙城新区一道路旁边抓获归案,并将其已经赠与女友的盗窃首饰追回。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骆某松对其在2021年11月11日19时30分,窜至濮阳市华龙区康居花园6号楼,通过撬防盗窗翻窗进入居民家中,撬开主卧床北侧的壁柜抽屉,将抽屉内的耳环、项链、手链、戒指一套首饰以及46颗黄金转运珠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骆某松已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宋健 王天栋)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