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高阳镇组织观看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视频

2021年11月19日15: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8日,杞县高阳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各行政村“两委”干部观看了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视频,并发表学习心得。

“报告中提出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对涉及我们群众吃、穿、住、行、娱乐等各个方面都提出了具体而详实的发展策略,为我们的工作指明了方向。”“这次组织的观看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视频活动,可以说是一场及时雨,不仅让我们第一时间学习了省里的最新政策,还解答了我们村未来发展的困惑。”高阳镇王堌集支部书记尚国胜在听完宣讲后,激动地分享自己的心得。

通过观看宣讲视频,全镇、村全体党员干部更深入地理解和领悟了中共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内涵及意义,进一步了解了河南省未来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同时,持续强化思想引领、强化干部作风能力建设、强化担当作为,真正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成效转化为推动高阳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董伦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