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刘店乡大力推进秋冬大气污染综合治理

2021年11月19日15: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期,祥符区刘店乡明确工作重点、压实工作责任,全力以赴打好蓝天保卫战,切实保障全乡居民生活质量。

  高度重视,强化部署。定期召开工作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秋冬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明确重点,落实乡、村两级网格化责任制,将全乡分成22个行政村网格,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网”进格内,层层抓落实,全力保障秋冬大气质量。

严格管控,集中排查。将“小散乱污”企业、拆迁工地、养殖场等作为重点监管对象,全面实行集中排查,对排查出的问题按照环保要求该整改的整改到位,该取缔的坚决取缔。

持续督导,长效治理。成立环保巡查专班,常态化开展“点穴式”暗访督查和随机抽查,严格实行责任追究制度,加强督导巡察,对大气污染防治各项工作不力的村和负责人严肃追责问责。(董伦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