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快人心!惯偷盗窃电动车电瓶61块被刑拘

2021年11月19日15: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濮阳市公安局华龙区分局刑侦大队经缜密侦查,成功侦破一系列盗窃电动车电瓶案件,犯罪嫌疑人常某南被抓获归案,带破案件22起。

10月29日14时50分许,分局刑侦大队值班民警接报案人刘某涛报称,自己停放在濮阳市华龙区建设路张海村附近的电动车电瓶被盗,价值600元。接此案件后,分局民警迅速展开调查侦破、案件串并、视频侦查等工作。经工作发现,自9月份来,类似的盗窃电瓶案件共串并20余起,均为因多次盗窃被判刑的常某南所为,分局民警在掌握证据后,着手对常某南展开抓捕工作。

11月10日上午9时许,分局民警刘永飞、孙飞、耿祖国等人通过蹲点守候等措施,将嫌疑人常某南在胜利路金堤路交叉口向北100米前合村一出租房内抓获归案,并当场缴获被盗窃电瓶61块。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常某南对其自今年9月份以来多次在市城区内盗窃他人电动车电瓶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常某南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宋健 王天栋)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