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县徐镇派出所对辖区校园开展安全检查

2021年11月19日15: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5日中午,濮阳县公安局徐镇派出所组织警力对辖区各个校园开展安全大检查,进一步提升校园安全防范工作水平,为校园安全工作营造良好的环境和氛围。

工作中,徐镇派出所民警依次对徐镇昆吾小学等学校开展全面细致的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民警向各单位负责人详细询问了消防安全现状,强调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随后,按照各单位的消防安全实际情况,对学校的餐厅、教室、学生宿舍等场所进行了详细的检查,重点对消防安全责任制度是否落实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灭火器材配置是否符合要求等问题进行了讲解,并对各单位消防工作负责人员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提高消防工作负责人员消防安全意识,做到多措并举,不断强化各学校消防安全工作。

此次安全检查活动,切实提高了学校有关负责人和消防安全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落实安全管理责任,有力提升了校园安全防范水平,为学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王石锁 刘治全)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