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茨芭镇表彰“爱心使者”

2021年11月19日15: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郏县茨芭镇党委、政府举行为山西洪灾捐款人员荣誉证书发放仪式,华善公益团队21名成员受表彰。

茨芭镇华善公益团队成立于2018年,有成员100余人。几年来,在负责人李小娜的带领下,团队筹集并发放资金和各类物资共计价值10多万元,给当地60多个困难家庭和困难学生送去了温暖。今年山西发生洪涝灾害以后,团队内部发起抗灾捐款倡议,用筹集的善款购买了70件棉大衣和13件羽绒服及其他生活必需品,送到了山西省灵石县梁家墕乡中学集中安置点的村民手里。

李战胜是捐款并开车运送物资的团队成员之一,他说:“我开了20多年车,去山西那次是头一回走那样的险路。虽然很累,但心里很快乐。”

“荣誉证书对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一种肯定和鼓励,我们会在公益这条路上一直走下去,收获快乐与美好。”李小娜说。(蔡长伟 张鸿雨)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