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欲跳楼轻生?漯河民警悉心劝导调解开夫妻矛盾

2021年11月19日15: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日前,漯河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成功调解一对夫妻矛盾,最终双方相互谅解。

2021年11月14日,漯河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香山路派出所值班民警接110指令:漯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湘江路一住宅小区15楼有人要跳楼轻生。民警卢彦军等人迅速赶到现场,到达报警人家中发现,一女子神情沮丧,扶着窗户围栏站在窗边,窗户围栏已被掰弯,一男子表情紧张,不敢接近对方。

见到民警到来,双方情绪激动,互相指责。民警极力劝说双方平复情绪,经了解,双方系一对夫妻,因感情问题发生矛盾纠纷,女方一时想不开,产生跳楼轻生的念头,民警针对双方产生矛盾的原因,结合个人、家庭、孩子等各方面对女方悉心劝说,又因势利导,对男方进行了批评教育,经过近一个小时的耐心劝导,双方打开了心结,女子放弃了轻生的想法。

今年以来,该局民警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竭诚为群众排忧解难,用实际行动诠释着“执法为民”庄严使命,受到辖区群众的好评。(赵光炬)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