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康县委统战部主要领导督导创文工作

2021年11月19日16: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8日,太康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凯深入涡河路、团结路等路段,对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进行督导调研,对各责任单位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再提升、再推进。

上午11时许,张凯首先来到涡河路段,为找出创建工作中的问题和短板,他徒步行走,仔细检查,对发现的人行道杂草、公益广告破损、道路沿石损毁等情况,当场向责任单位该县水利局进行了交办。

当张凯路过涡河路路南一段绿化树时,看到绿化树由于没有及时修剪,阻碍行人通行时,他叮嘱水利局有关负责人说:“我们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的目的就是为了惠民生。对人行道出现的破损、凸起、沉陷,以及绿化树阻碍行人通行等现象,要及时进行修补、修剪,全力保障市民安全、顺畅出行。”

对涡河路督导结束后,张凯一行又来到团结路南段。对个别商户占道经营、门头破损、空调存在小广告、绿化树池内存在建筑垃圾等情况,向责任单位进行了现场交办。“要认真落实‘商户门前五包’,大力培养商户、群众文明习惯培养。”张凯说,“下一步,可以在商户中开展几次文明创建评比活动,对创建好的商户颁发流动红旗,对创建落后的商户发颁发黑旗,让所有商户都动起来,共同营造文明和谐、干净有序的城市环境。”

当日,太康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智炜、县委网信办主任张照营、县水利局局长陈德宏等人一同参加创文督导检查。(苗海波 李东东 王慧星 )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