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楼阳生 莅临许昌调研讲话指示精神

2021年11月19日16: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8日,许昌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楼阳生莅临许昌调研讲话指示精神,研究许昌市贯彻落实意见。

许昌市委书记史根治主持会议并讲话,许昌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涛,许昌市委常委马正兰、方婷、黄旭东、王自合、张庆一、李海峰、卢希望出席会议。许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堃和其他市级领导干部列席。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刚刚闭幕,楼阳生书记宣讲调研的第一站就选在了许昌,充分体现了对许昌发展的重视支持。楼阳生书记在调研中对许昌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以前瞻30年的眼光,指方向、理思路、划重点,对许昌发展寄予厚望。许昌市委一定要坚定发展的信心决心,肩负殷切希望,砥砺奋进力量,以结果说话、用实绩交卷,在新一轮发展中奋勇争先、更加出彩。

会议强调,要加快郑许融合发展,按照前瞻30年、编细15年的要求,科学划定“三条控制线”,统筹优化中心城区布局,构建协调发展的功能格局。要深化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推行“管委会+公司”模式,强化经济发展的主阵地、主战场、主引擎功能。要坚定走好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华山一条路”,推动企业优势向产业优势转变,推动关键部件向成套设备转变,推动由“卖产品”向“卖服务”转变,全力打造创新高地。要深化文旅文创融合,加强文化资源的挖掘利用和宣传策划,把文化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发展优势。要强化市域治理,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用好“万人助企联乡帮村”工作机制,深化乡镇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提高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各地各部门要坚持以结果论英雄,深入基层一线,实地调查研究,建立工作台账,用好专班机制,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确保楼阳生书记调研讲话指示精神在许昌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李海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