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氏法院:公正审判高效执行 当事人送锦旗致谢

2021年11月19日16: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一起借款纠纷案的当事人薛先生来到卢氏法院,给案件的审理团队和执行团队办案法官分别送上锦旗,对他们的公正审判和高效执行表示感谢。

2017年3月薛某某因做生意需要,从薛先生处处借款45000当时约定借款期限一年,利息按1分5计算,薛某某及其妻子付某某为薛先生出具了借条,并签名按指印。借款到期后,薛先生向薛某某及其妻子付某某讨要借款,二人还了30000元,下余15000元予偿还薛先生多次讨要未果后,无奈之下将薛某某和付某某诉至法院。

卢氏法院立案庭速裁团队受理该案后,适用简易程序审理后对该案作出判决,判决被告薛某某和付某某向原告薛先生支付借款15000及利息。判决生效后,被告薛某某和付某某拒不履行,薛先生向法院申请执行。卢氏法院执行局执行实施一团队受理后,执行法官找到在县城做生意的薛某某和付某某,两人以种种理由拒不偿还,执行法官遂依法冻结了其名下的银行账户,并告知他们拒不执行人民法院生效判决的严重后果。看到账户被冻结,生意受到严重影响,还要面临罚款拘留惩戒,薛某某和付某某这才慌了神,乖乖履行了判决,将钱款交到了法院。

为了感谢卢氏法院办案法官公正审判高效执行 当事人薛先生专门定制了两面锦旗送到办案法官手中,于是就有了文章开头的一幕。(赵富林  莫其昌  常文平)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