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郾城区法院集中发放执行款116.88万元

2021年11月19日16: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郾城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代表、媒体代表共同见证下,11月18日上午,漯河市郾城区人民法院举行执行案款集中发放活动。共为六名申请执行人代表发放执行款116.88万元,以硬核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检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效。

“为了我的工资,执行法官来来回回没少跑。千言万语,也表达不了我对法官的感谢!”当天,一名案件当事人将一面写有“青天有鉴 执法为民”的锦旗送到郾城区人民法院执行局。

据了解,该院将农民工工资、涉民生类案件纳入“绿色通道”,快审快执快结,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司法获得感。今年以来,该院新收各类执行案件2907件,执行到位19545.64万元,彰显了司法权威,让更多人民群众感受到了公平正义。(田明杰 王艳东 张林军)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