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县委编办坚持“四个争当” 做党史学习表率

2021年11月19日17: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年以来,温县县委编办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争当学党史的先行者。在领学上下实功,该办班子成员认真研读《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简史》等文件书籍。带头讲好《温县红色历程》《弘扬赶考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等主题党课,做好党史学习表率。

争当悟思想的引领者。在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上下功夫,引导全办同志对“国之大者”了然于胸,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争当办实事的践行者。结合编办工作职能,细致谋划“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带头做好文明交通执勤、分包路段清理等工作,全力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各乡镇(街道)和县直单位调研,在广泛吸收意见基础上,拿出合理举措供该县县委编委决策,高质量做好减县补乡工作,切实推动机构编制资源下沉,助力乡村振兴。

争当开新局的实干者。时刻保持赶考精神,围绕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谋实谋深,健全研究、交办、问效的闭环管理机制,亲自抓、带头抓、深入抓,弘扬求真务实的好作风。(李航)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