浉河公安车站派出所赴外地接连抓获2名“帮信”嫌疑人

2021年11月20日18: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期,信阳市公安局浉河分局车站派出所主动出击,顺线追踪,赴陕西省蒲城县、平顶山市接连抓获2名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嫌疑人。

11月15日上午,车站派出所接分局指令后迅速分析研判、走访调查,发现嫌疑人姚某在平顶山市某小区活动的线索后,立即组织警力于当天下午驱车赶往平顶山进行侦查抓捕。在当地公安机关的全力配合下,经连夜蹲守,11月16日上午,民警在平顶山市某医院附近成功将姚某抓获。经查,姚某多次使用自己的银行卡帮助电信网络诈骗团伙转账,从中获取非法利益。经讯问,嫌疑人姚某如实供述了其为电诈犯罪活动提供帮助的全部违法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姚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深挖办理中。

10月份,浉河警方侦办一起诈骗案件时发现张某涉嫌帮助网络信息犯罪活动。10月25日,车站派出所经深入研判发现嫌疑人可能还在陕西省蒲城县某镇的家中,当天便购买火车赶赴蒲城县。26日,民警到达蒲城县某镇后,在当地派出所民警的带领下,到张某居住的村里进行走访摸排,但未见到张某,后经多方询问得知了张某的去处。27日,民警成功将嫌疑人张某抓获。经讯问,张某如实供述了其全部违法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依法逮捕,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朱美惠 胡树伟)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