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悔不迭!2名男子阻挠民警依法执行职务被处罚

2021年11月20日18: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警察同志,真对不起,现在冷静下来回想,我做得的确有些过分了。”近日,因阻碍民警执行公务的王某辉、黄某在接受公安机关调查时,为自己的一时冲动和无知后悔莫及……

11月11日当晚11时许,重型自卸车司机官某从光山县殷棚乡某工地返回时,因刹车不灵与对面邓某正常行驶的水泥罐车相撞,发生了交通事故。接警后,光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南向店中队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处置,虽无人员伤亡,但被撞车辆损伤较大,且管某驾驶车辆手续不全,民警决定将自卸车作暂扣处理。

自卸车车主王某辉闻讯赶来,得知车辆即将被扣拒不配合民警工作,并打电话叫来黄某,指使其驾驶一辆挖掘机堵到自卸车的正后方,阻止民警拖车。其间民警多次劝说二人将车挪走,但王某辉和黄某置若罔闻,阻挠交警正常执法长达半个小时之久。

次日凌晨1时许,交警大队民警在殷棚派出所民警的配合下,最终将事故车辆依法扣押并拖离现场。随后,王某辉和黄某被传唤至公安机关接受调查。

经询问,王某辉、黄某对其阻碍执行职务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二人已被光山县公安局依法予以行政处罚。(朱美惠 胡娜娜)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